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会浙江华宇药业单位与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7/19 15:49:00 来源: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我会浙江华宇药业单位与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我会理事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宇药业”)总经理萧云南与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执行院长万新龙就中医药的辐射防护作用研发和技术转化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温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国,苍南县科技局副局长林天横,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刘晓冬、执行院长万新龙,华宇药业公司董事长萧若人、总经理萧云南、炮制顾问黄文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研究院执行院长万新龙主持,万新龙院长首先对温州市科技局、苍南县科技局及华宇药业的参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为了保障和促进中药在辐射防护方面的作用发展,为中药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上,研究院院长刘晓冬在致辞中强调核能与核技术的应用给人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人们遭受辐射损伤的潜在性风险,中药的抗辐射作用研究日益广泛,中国传统中草药及一些有效成分已成为研究的热点,具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

对此,华宇药业董事长萧若人表示,华宇药业一直致力于中西医结合的研究和开发,在抗辐射领域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本次的合作可以博采众长,发挥优势,把浙南研究院有高校、医疗机构、央企政府的资源及人才、科研仪器设施设备和华宇药业几十年从事中药材、中药饮片加工炮制的经验和技术有效结合起来,做好抗辐射领域每一阶段的理论和实践的工作。华宇药业也会竭尽所能在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学中寻求到适合现代药理、机理在放射和核技术领域的应用品种,包括经典名方和民间独特、相似应用的处方品种,用传统的加工炮制技艺和现代工业化的加工技术,让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随后万新龙院长解读双方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由萧云南总经理,万新龙院长共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后,刘志国副局长、林天横副局长作总结发言。

刘志国副局长表示,对于华宇药业和研究院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始终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将院企合作落到实处,以课题的形式加强双方合作、共同发展,加速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的提升。通过紧密合作,推动研究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同时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市场竞争力。

最后,华宇药业公司与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共同商讨合作框架协议的实施细节和进度安排。深入了解双方需求,为未来加强合作,深入研究和推广中医药在放射医学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打下基础,更好地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