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我会2家企业参与浙大苍南校地合作

时间:2023/4/26 10:05:50 来源:温州日报、今日苍南、苍南发布 作者: 

创新赋能 发展加速

我会2家企业参与浙大苍南校地合作

日前,浙江大学·苍南县中医药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成立,这是苍南进一步集聚高端要素、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崭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进入深化实施阶段,将有力推动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和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县长曾仁海、浙江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毅以及来自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参加揭牌仪式。

浙江大学—苍南县中医药联合创新中心,与县中医院、县茶文化研究会,我会理事单位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苍南县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长生老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当地五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动科研资源临床转化、养生茶之都打造、养生化妆品研制、参茸博物馆建设等,推动生命健康产业高端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

在创新驱动发展的进程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企业无疑是驱动科技创新的最重要和最活跃的主体之一,同样的,科技创新也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老中医化妆品,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肌肤为中道,守望世代人身心”的企业使命,坚持以现代创新科技赋能天然草本成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的健康调理方案,以改善每个家庭成员肌肤及身体亚健康问题。

近年来,老中医化妆品在研发上投入近千万元,一直紧密地与专业院校、研究所联合研发新配方与新原料。2017年中国工程院陈宗懋院士工作站落成,这让老中医化妆品成为国内率先与院士团队合作的护肤品企业。2020年与泸州老窖IP联合,联手江南大学博士导师团队合作研发全球第一款白酒酒糟面膜,在白酒业内广受好评,同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荣获“2021-2022年度最佳高效增长数智企业”“2021浙江美妆十大品牌”称号,2023年荣获“2022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100强”称号,2023年荣获浙江省职业检查“尖兵领航”工程实训基地证书,这些获得的荣誉都是老中医化妆品科研实力的体现。

华宇药业董事长萧若人表示,华宇药业一直致力于中西医结合的研究和开发,在抗辐射领域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某些中药材具有一定的抗辐射作用,应该注意中医药与放射医学的结合应用,以确保治疗效果和安全性,也为中医药在放射医学领域的应用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支持。

曾仁海向浙江大学·苍南县中医药联合创新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希望浙江大学以联合创新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平台优势,带动更多的人才团队进驻苍南、扎根苍南,引领更多的创新企业特别是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在苍南、发展在苍南,推动更多的创新成果攻关在苍南、转化在苍南,加速将苍南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中医药创新策源地、中医药产业现代化的示范地。

县中医院、茶研会及相关企业要抢抓机遇、借梯登高、借智兴业,共同打造一批中药生产自动化、大健康产品研发等标志性成果。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创新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合力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