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鸿基与中政国泰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3/2/28 15:34:41 来源: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鸿基与中政国泰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2月20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鸿基产业园举行了年产2000万发电子雷管芯片及控制模块生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国爆破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爆破行业协会理事长厉建华主持。

中政国泰(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林和我会常务副会长、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云龙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郑重签字,标志着矿山爆破企业与芯片生产企业的强强联手,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模式、协调发展新篇章,电子雷管应用前景可期,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年产值将超亿元。

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原铁道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史雅语、宁波大学教授蒋招镳、浙江振冲岩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培兴、浙江省高能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华伟、中政国泰(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何锦、苍南县科技局局长章春媚、苍南县科协党组书记王炜、苍南县住建局副局长薛进凡、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明等相聚在世界矾都、中国矿山井巷之乡的鸿基产业园,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鸿基董事长董云龙对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强企”的理念,始终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目前已取得省部级科技奖7项,省部级工法15项,参与编写行业标准8项。

新春之际,矿山爆破企业与电子雷管芯片企业的携手共创,将通过爆破企业电子雷管的实际应用为电子雷管产品的优化、性能的改善等方面提供基础资料、创造良好条件。相信本次的签约,未来在即将全面使用电子雷管的背景下,产业化进程将持续加快,将为进一步优化产品技术性能,降低产品价格,推动爆破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旭光对此次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启了爆破企业与芯片企业的融合发展创造新格局,并预祝合作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后续双方将合作共建科技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产业研究院等,强化形成科技创新的特色和优势,让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爆破行业的科技进步。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