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企业开工忙 电力赋动能

时间:2023/2/10 9:18:20 来源:今日苍南 作者: 

企业开工忙 电力赋动能

“今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开年即开跑’指令,我们企业就忙着赶订单、抢市场、扩产能。目前,我们产业园订单已排到3月底,还好有供电公司可靠的电力保障作为坚强后盾,这下可以开足马力加油干了!”前日,鸿基产业园的生产车间里,100多台智能设备正加足马力生产编织袋、包装袋等产品,产业园负责人郑建国对上门服务的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灵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高兴地说。

为切实服务好春节后企业开工用电,连日来,县供电公司结合复工复产的恢复供电作业内容,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苍南灵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生产车间,精准掌握企业开工计划和生产用电需求,并对各企业配电变压器、开关柜等进行全面用电隐患排查,确保用电设备以最好的运行状态投入到节后的生产任务中。同时,该公司依托“网上国网”APP等数字化服务载体为企业进行专项能效诊断,助力企业节能提效。

除了满足企业多样化用能需求,帮助企业充分挖掘自身节能潜力也是供电服务的主要一环。在温州华昊家具有限公司车间内,“红船”服务队队员正在帮助企业检查配电室设备、车间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情况等,提前摸清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助企降本增效。

“农历十五过后,我们员工才会陆续返岗,多亏你们建议办理暂停手续、减少损耗,去年年底到现在帮我们省了好几万电费。今天又主动上门,为我们检查指导配电房、无功投切等设施,接下来企业就能顺利开工复产了!”该企业负责人邓志军感激地说。

据了解,为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自1月28日起,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重点企业的保供电工作,通过专人对接、主动上门等方式,详细了解辖区企业用电困难,倾听企业用电需求,开展专项安全用电检查并及时处理安全隐患。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