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张本锋曾仁海为我会多家会员企业送匾

时间:2022/2/10 14:55:47 来源:陈薇拉 李静静 作者:三创网络 

张本锋曾仁海为我会多家会员企业送匾

2月7日,虎年新春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张本锋,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曾仁海分别带队为产值首超亿元、3亿元的企业送牌匾,感谢企业为苍南工业做出的贡献,并激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乘势而上,继续做大做强,助力苍南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县领导林天望、丁振俊、李上清、吴锡雕、于春华、李晖华参加活动。

张本锋一行先后走访了南塑集团浙江塑业有限公司、浙江恒琛新材料有限公司、诺亚迪集团有限公司、温州耀宇包装有限公司,分别为4家企业送上“2021年度工业产值首超亿元”的牌匾。4家企业均以研发、生产、销售塑料编织袋、食品包装袋、礼品包装袋等塑料制品、包装新材料为主营业务,属于科技型企业,通过多年的经营积累、渠道拓宽、设备更新,企业逐渐做大,产值逐年递增。每到一家企业,张本锋都与企业家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新年发展规划、招工留工用工等情况,并向企业家送上新年的祝愿。张本锋指出,企业的生产经营不仅关系地方的发展,也直接关系老百姓增收,企业家要不断地开拓视野、学习先进、挖掘优势、发挥潜能,通过增资扩产、加大技改投入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再生产,提升产值产能和企业发展空间,为解决就业、增加社会财富、带领实现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在浙江坤诚塑业有限公司,张本锋为企业送上了“2021年度工业产值首超3亿元”的牌匾,对企业创下佳绩表示祝贺。据介绍,坤诚塑业是一家主营塑料编织袋,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8项专利,长年为一些央企、上市集团和行业规范企业提供服务,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为20%,2021年产值达3.66亿元。张本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对标先进,不断学习现代化经营理念,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改造,进一步降低能耗,提高产值,提升劳动生产力,持续将企业做优做强,为苍南工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中,张本锋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对相关产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积极招引头部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增量、提存量,以良好服务赢得企业家的口碑,从而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来苍南投资兴业,有效助力苍南制造业发展。同时,要以倒逼机制督促高能耗企业进行设备优化和技改,提高土地利用率,提升综合竞争力,奋力实现工业发展新突破。

曾仁海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温州翔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翔宇纸塑制品有限公司、温州盈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为他们送去“2021年度工业产值首超亿元”牌匾,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今后发展思路,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脉支招,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为苍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去年企业整体效益如何?”“接下来企业发展有什么计划?”在知良实业有限公司,曾仁海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得知该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曾仁海很是欣慰,他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好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创新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翔成公司主要销售男士内衣产品,旗下品牌历经3年时间迅速成为全国线上知名品牌。曾仁海对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建议企业紧抓“网红经济”的风口,进一步拓宽产品推广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相互引流,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取新的一年产值再创新高。

在翔宇公司和盈泰公司,曾仁海为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企业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努力在市场上占据主动,赢得先机。走访中,他还叮嘱各企业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外地返苍员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防止出现松懈麻痹情绪,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同时,曾仁海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着力扶持培育一批带动力强、成长潜力大的龙头企业,促进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