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天信仪表入选首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

时间:2021/7/29 8:19:04 来源:本站 作者: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一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示范和培育基地名单,全省共有16家单位确定为第一批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其中,我会副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也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入选为标准国际化试点的单位。

标准国际化是全球化的基石,是国际规则的重要技术基础。据了解,省级标准国际化试点是省市场监管局启动的《浙江省实施标准国际化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发挥标准国际化示范带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标准创新活力,大力培养标准国际化人才,加快标准强省建设,有力提升浙江省国际标准化水平。

据悉,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国内流量仪表和燃气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气体流量仪表及配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天然气、石油、石化、轻工、冶金、电力、煤炭等行业。

近年来,企业在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有效标准化活动,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等50余项,其中,参与制定2项国际标准,主导制定1项国家标准、2项“浙江制造”标准;参与制定已发布的标准共23项,包括11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4项国家计量技术规范、1项“浙江制造”标准、1项团体标准、1项地方标准;参与制定(修订)待发布的标准共28项,包括1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8项团体标准、1项“浙江制造”标准、3项行业标准、4项技术规范、1项地方标准等。此外,天信仪表于2008年度获评“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2011年通过AAA标准化良好行为确认,2019年获评浙江省企业标准“领跑者”等。

下一步,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获批标准国际化示范单位为契机,抢抓机遇,强优势、补短板、扬特色,继续深化国际标准制修订工作、增强国际标准化工作交流、开展标准化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注入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