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熊猫乳品成功敲响上市钟

时间:2020/10/17 8:57:37 来源:本站 作者:秘书处 

熊猫乳品成功敲响上市钟

10月16日,我会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敲响上市钟,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实现了苍南境内A股上市零突破。

凭借品牌与品质说话——精益求精创佳绩

熊猫乳品注册资金9300万元,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炼乳生产企业,是专业从事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熊猫牌甜炼乳、淡炼乳、奶酪、植物蛋白饮料。“熊猫”品牌始于1956年,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老字号产品,在国内外乳制品行业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是国内市场第二大炼乳品牌。

坚持专业与技术。熊猫乳品拥有从德国GEA公司引进的年万吨炼乳全自动生产线,从美国FMC公司引进的全自动灌装线,实现炼乳生产的自动化、全封闭生产。其生产技术和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QS食品生产许可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出口食品卫生注册;参与制定行业规范《乳制品感官质量评鉴细则》、参与起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炼乳》,为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单位委员。

秉持“诚信 品质 稳健 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及“创业 勤业 专业 敬业”的企业精神,熊猫乳品10多年来以高品质促发展,以高质量赢荣誉,发展为专业化乳品公司中的佼佼者。公司先后被评为温州市“五个一批”骨干企业、市工业(农业)龙头模范企业、市“百龙工程”农业龙头企业、市轻工行业“百强”企业、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省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省现代企业制度创新示范企业、省级文明单位、省卫生先进单位、省三优企业、省食品工业“双百强”企业,荣获中国乳制品行业优秀企业称号,并连续11年获得省银行资信等级AAA级。

围绕上市和发展发力——再接再厉铸辉煌

熊猫乳品的上市路经历了些许波折,早在2015年6月16日就挂牌新三板,随后冲刺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从最起初计划登陆上交所主板,到2019年3月熊猫乳品决定向深交所创业板发起冲刺。今年8月24日创业板注册制开启,熊猫乳品迎来了上市“好时机”,9月9日,证监会同意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在不懈努力与稳步发展中,10月16日,熊猫乳品终于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了。作为苍南县首家境内上市企业,也是创业板实施注册制改革以来温州首家创业板上市的企业。这一喜讯,是对熊猫乳品多年来的努力的认证。

上市公告书显示,熊猫乳品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为3100万股,拟募集资金5.52亿元,主要用于苍南年产3万吨浓缩乳制品生产项目、济阳二期年产2万吨浓缩乳制品项目、营销和应用中心项目。

上市不意味着就会停缓发展脚步,未来熊猫乳品的前进道路还很长,沿途风浪还很多。面对新征程,以拼劲、闯劲、狠劲不断开辟新景象,面对新目标,以专业、专心、专注积极完成新任务,希望熊猫乳品在领跑中国炼乳产品创新进步、促进中国乳业繁荣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