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税务要闻 > 正文

苍南县税务局营造党建学习新场景

时间:2022/3/16 15:23:19 来源:本站 作者:三创网络 

创新打造"红税历"

苍南县税务局营造党建学习新场景

便捷性、自主性、系统性不高,是当前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为此,温州苍南县税务局基于促进干部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建知识目标,紧扣红色元素,将党史、税收史等知识点融入日历,创新打造“红税历”,并通过“一日一历”形式推送给全局干部,让基层党员干部1分钟掌握1个党建小知识点的“1+1”学习模式,营造便捷性、高效性、系统性兼容的党建学习新场景。

据介绍,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等内容,苍南县税务局借助该产品以简短生动的表达方式讲解党政小知识,解析红色诗词,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实现政治理论知识的日积月累。

此外,立足税收岗位职责职能,综合年度税收宣传月、减税降费等税收实际工作,苍南县税务局不断丰富“红税历”的教育内容,以党建载体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推动党建和税收业务工作。

“今日宜的‘金句’,每天都能给我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让我在良好的精神状态中开启忙碌的大厅服务工作”。第一税务所潘玲静表示。

为拓宽学习覆盖面,苍南县税务局在浙政钉平台“红税历”试运行顺利的基础上,有效利用服务大厅LED显示屏及办公楼落地式电子宣传屏进行“一日一历”的滚动播放,营造全局“红色教育”浓厚氛围。

同时,税务局主动联合苍南县纳税人协会等第三方组织,借助协会微信公众号及各组织工作群,多元化“红税历”应用场景,全面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红税历是我局党建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已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将总结提升,以红税历为载体,提出具有苍南税务特色的红税文化。”该局副局长黄建生信心满满。

截至目前,“红税历”已持续推送近三个月,合计阅读量超2万人次,获得全局干部职工及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