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致全体会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时间:2021/12/15 10:29:17 来源:本站 作者: 

县纳税人协会、直属商会、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

致全体会员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各位会员: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我省宁波、绍兴和杭州三地累计报告上百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面临多变、复杂的挑战,为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现向全体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

各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村(社区)干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防疫执勤工作,杜绝麻痹思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如发现身边人有异常情况,立即报送信息,守好防控“小门”。

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

各会员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认真学习宣传党和政府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法规、有效防控疫情的科学认识和注意事项,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身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努力成为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指导员和监督员,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舆论氛围。

三、发挥先锋作用,带头做好表率

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入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亮码测温;带头接种疫苗,督促、引导身边群众做好疫苗的接种,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带头执行“红事喜事缓办”,引导广大群众“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带头做好个人家庭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排查、重点区域值守等工作,主动联系服务群众,帮助解决群众生活生产困难,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

疫情防控需要人人参与,人人责无旁贷。各位会员务必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主动作为,共同扛起保平安、促稳定、护发展的重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

20211215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