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李步奏、赵德用、董明明提案荣获县政协优秀提案

时间:2023/2/17 15:14:17 来源:本站 作者: 

李步奏、赵德用、董明明提案荣获县政协优秀提案

为进一步激发我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的履职动力,更好地发挥提案履行职能的作用,多提案、提好案,促进提案办理单位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

2月14日上午,在政协第十一届苍南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上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提案。其中,我会李步奏《关于加强非机动车辆管理,严整非法运营“电动三轮车”的提案》、赵德用《关于要求建设智慧商贸仓储基地列入我县重点建设项目的提案》、董明明《关于新形势下我县矿山井巷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提案》荣获政协优秀提案。

县政协常委、我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华越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步奏针对我县电动三轮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技术性能差等问题,建议由交管部门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制定非机动车(营运车辆)管理规定。同时,进一步加大对营运车辆行业监管力度,加强行业自律,着力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营造更安全的环境。

县政协常委、我会副会长、温州金德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德用围绕我县仓储缺口日趋严重、物流配套设施严重滞后等问题,提出切实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推进智慧仓储基地建设的建议,避免商业资源外流,破解我县商贸业发展瓶颈,促进我县商贸经济提档升级。

县政协委员、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明针对近年来我县矿山井巷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点、痛点,建议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创新平台、完善企业扶持政策,制度发展远期规划、支持产业链延伸、推进数字化建设,推动我县矿山井巷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表彰是对李步奏、赵德用以及董明明建言献策的肯定与认可。今后,他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对比标杆、奋勇争先,以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成为推动苍南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有力实践者。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