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马显秋当选苍南县农业龙头企业协会会长

时间:2021/1/4 15:36:31 来源:本站 作者: 

马显秋当选苍南县农业

龙头企业协会会长

12月27日,苍南县农业龙头企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苍南县农商行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苍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许明华、副局长苏加前,苍南县民政局副局长周贤俊应邀出席会议。苏加前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审议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苍南县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显秋当选协会新一届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指出,多年来,在县农业农村局的支持领导下,在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紧紧围绕农村经济发展大局,通过抓农业龙头企业培育,抓农业龙头企业技术改造,抓企业系列宣传活动,抓农业龙头企业申报,有效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资金扶持度,所获成绩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肯定。

马显秋作新任会长表态发言,他向各位领导、各位会员推举他担任协会新一届会长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此次当选会长,感到使命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好职、尽好责,当好传声筒,搭建政企连心桥;加强协会建设,提高协会形象打造服务平台,推动企业发展,与全体会员携手并进,为推进苍南县农业产业化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谋未来、话发展、促交流,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发挥专业特色,实现龙头带动;发挥服务功能,实现服务惠农;牢记依规办会,促进有序发展。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全县农业产业化工作,不断增强农业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汇聚更强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