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苏缪东:攻坚克难勇作为 争先创优不停步

时间:2020/9/21 15:37:01 来源:本站 作者: 

苏缪东:攻坚克难勇作为 争先创优不停步

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7月21日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深刻指出市场活力来自企业,特别是来自企业家,来自企业家精神,并就如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出了五点希望,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正在经历一场大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需要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严峻复杂形势之下,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温州宏泰烫金材料有限公司高举“诚信、创新、开拓、合作”大旗,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上想在前、干在前,通过一系列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的行动,推动宏泰品牌创建走深走实,推动宏泰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增强意识引方向。宏泰作为一家爱国爱党的企业,信念坚定,坚持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深刻领会党的重要指示和理论精神;思路清晰,加强宏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宏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创新、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目标明确,理论学习要服务于组织建设,爱国精神要引领企业发展,宏泰切实做到让爱国精神成为企业向上发展的不竭源泉。

创新创优拓发展。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宏泰勇于推动组织创新,通过聘请专家指导、搭建员工学习平台、开展相关知识培训等形式优化人才结构,开发与研制了在国内外领先的镭射包装和烫金材料,打造了烫金材料领域的优质成果;勇于推动技术创新,引进了国外最先进的电化铝生产设备和技术,生产出了品种齐全、性能稳定、质量优秀的“宏泰”牌新一代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并远销东南亚地区,真正做大做强了“宏泰”品牌。

诚信守法提风气。守法经营是底线,诚信经营是根本。宏泰一直把诚信守法、依法纳税作为企业经营的一项基本原则,始终在生产经营中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奉行品质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始终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行业规定、社会公德。以诚赢认可、以信促成效、以法作保障,宏泰秉承“一诺千金、源于卓越品质”的企业宗旨,营造了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风气。

主动担责得认可。面对新冠疫情对经济形势的冲击,宏泰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努力保障员工疫情期间不下岗、不待业,减少苍南就业压力,降低劳动者失业风险;真诚关心员工健康,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员工健康保障工作,尊重员工生命健康权,同员工携手渡过难关。宏泰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得到了苍南企业、企业家、员工的一致好评。

拓展视野解困境。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宏泰不拘泥国内烫金材料市场,主动开辟国际烫金材料市场,积极防范国际市场风险,深入学习理解国际化视野下烫金材料发展的新趋势、新理念、新策略,力求在烫金材料的国际市场有一席之地,力解国内产能过剩、投资回报率递减的困境,力促企业对外开发高水平发展。

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的一番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既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要求。宏泰将全力克服疫情冲击,大力激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决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扎扎实实做产品,努力成为苍南烫金材料领域的响亮品牌、苍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谱写以奋进奋发姿态争先创优的新篇章。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