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苍南女老板11万善款助力家乡重建

时间:2019/8/14 8:42:28 来源:本站 作者:天维 

苍南女老板在新西兰发起募捐

11万善款助力家乡重建

8月10日凌晨1点45分左右,超强台风“利奇马”于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根据浙江省防指的最新数据,截止12日10时,“利马奇”已致浙江因灾死亡38人,因灾失踪10人。在得知台风登陆的消息后,新西兰华人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募集善款。

新西兰时间10日下午四点半,新西兰温州同乡会就发起了捐款倡议,截至11日晚上10点,总共有280余人参与捐款,募得善款总额11.1万元人民币。

“虽然新西兰是个小国家,但是我们在第一时间就行动了起来,仅用一天多就筹集到了十多万善款。”新西兰温州同乡会名誉会长陈安生是苍南人,她表示,“在新西兰的温州人并不多,且很多人还处在创业阶段,并不富裕,能在短时间有这么多人捐款我感到很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捐款中,并不仅仅是温州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参与捐款的280余人中,有132人来自一个名为“尚善汇”的公益组织,这个组织中的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在本次捐款中共筹集了36899.96元善款。

“尚善汇”的发起人是身在新西兰的杨仿仿,他告诉笔者:“尚善汇本着向世界传递善意的宗旨,不论国籍,不论身在何方,一方有难则八方支援。尚善汇里的人们都秉持着勿以善小而不为初衷,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实打实地传递善意帮助到别人,尚善汇的人们忽略掉了狭隘的地理和种族界限,因为共同的目标而走到了一起。”他说:“尚善汇有一条团训——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

陈安生也对“尚善汇”的支持赞不绝口,她说:“温州人自己支援温州可以说是义不容辞,而这些不是温州人的好心人的支援,更加难能可贵也让人感动。”

除了“尚善汇”,新西兰桂林联谊总会、新西兰桂林总商会、新西兰湖南总商会、新西兰国际妇女联合会、新西兰中华教育基金会也都在此次捐款中向温州人民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