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5/1/13 9:38:37 来源:本站 作者: 

——访我会副会长苍南宝隆总经理郑国况先生

    好似是诞生之初,宝马就赋予了汽车新的精神:蓝白相间的BMW标志,代表着风驰电掣、代表着激情澎湃,也代表着飞翔的梦想。自BMW诞生以来,每一款车型仿佛都注入了不凡的灵魂。从激昂强劲的内涵到华贵显赫的外观,BMW的气质无处不在,宝马仿如已成为速度、力量和激情的代名词。

铁马冰河入梦来,激情引导的BMW速度

    热爱是激情的潜台词,而行动恰恰又跟随着激情。在大多与梦想有关的故事中:夸父逐日、精卫填海、愚公移山.激情是必备的元素之一。

    关于BMW品牌,其实无需赘言,毕竟在BMW品牌的头顶上笼罩着太多的光环。从94年宝马集团在华设立代表处到04年宝马中国成立再到过去的13年;至于销量,从09年的10万台到11年的22万台,到了13年,这个数字已经变成了36万台。没有人会怀疑,BMW创造了发展的奇迹,这个奇迹的具体表现就是速度,其背后漂亮的业务数据就是最佳注解。

    十几年前,温州的汽车市场也不过刚刚起步,郑总就已经进人了汽车这个行业。经历过温州车市的起步、繁荣,也感受过汽车市场变革的阵痛。与宝马的结缘其实没有太多缘由,当时集团内调,于是成就了与宝马品牌的结合。他眼中,宝马一直是成功与自信的代名词,而郑总抱着“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鞭答自己,坚持不懈、踏实苦干、勇于创新,怀抱对汽车行业的无限热爱,带领着苍南宝隆的成长。2014年,已经是苍南宝隆走过了第二个周年的时间。作为一家县城的宝马4S店,苍南宝隆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购车维修和保养等便利,销量逐年攀升。有幸,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苍南宝隆获得了“汽车销售服务示范店”、“季度优秀经销商”、“BMW2013年度全国最佳经销商表现大奖”等荣誉,苍南宝隆一直相信会做得更好。

不一样的多元人生,一样的生动梦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说辞就像晨钟暮鼓一样一次又一次被提及。就好比企业中,充满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这是一个最具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纪,参与到企业的每一件事物中,感知和呼应每一次进步和创新!

郑总说:“关于工作,我深信一点,明天和今天不会重样!所以我觉得最理想的工作状态是每个人都能独立思考,从自己的角度作出正确的选择,每个人都可以像接力赛一样续上自己的力量。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也有一千种工作方式,它是社会多元化的催化剂,多元的生活才是彩色而丰富的。”

 BMW品牌里,悦是一种乐趣,一种体验,更是一种分享。对于公司的发展,郑总说:“我们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支优秀完善的团队。各部门明确地分工,默契的配合,这就对公司的运营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力。同时要把员工当成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吝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在工作之余,公司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大家成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募梦回吹角连营,品牌的体验与人的情感

    有体验才有了共鸣,有了共鸣才有了情感。在郑总看来,BMW的一个最重要的表现是在和客户和公众之间的深层次的情感沟通上。不断地丰富宝马品牌的内涵,并将这种内涵以各种方式变成客户的体验。

    2011年.BMW推出了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服务战略,内容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开通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完善零部件配送网络,标准化透明化保养服务过程,使得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都得到大大提升。苍南宝隆一直积极响应这一号召、全力贯彻,并在标准化服务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以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值得信赖的服务。这些举措都为客户提供了实打实的便利和实惠。

    同时我们也乐于为客户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我们不定期地组织一些体验项目。比如车主讲坛、车主俱乐部、车主爱心之旅等等。对于每个参与者来说,这些活动都会成为生活中独特而又难忘的经历。这意味着能成功展现BMW品牌的内涵:充满激情、始终如一,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BMW作为豪华汽车品牌中的领航者,很多车主的选择都是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对于售后服务缺乏一个认知。汽车本身既是一种冲动消费也是一种理性消费。消费者第一次主要看中的是汽车本身,而之后的感受和服务体验就会成为他们在再次购车的重要依据,所以我们就必须关注更多的细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来建立消费者对我们的信任,赢得好口碑和回头客。让他们尽享宝马之“悦”。

结语:

    有时候,激情是爆发,是面对成功的振臂高呼。有时侯,激情也是通透后的坚持,蓄势待发。枕着蓝天向云之梦,我们又开始了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