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资料汇编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2019年“双述双评”工作报告

时间:2019/12/18 8:45:54 来源:本站 作者: 

潜心耕耘 筑梦高歌

——2019年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维权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

“双述双评”工作报告

赵加富

2019年,在县两新工委和县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县税务局、县工商联的指导帮助和支部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我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作为抓党建的直接负责人,我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始终保持抓党建的战略定力,坚持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

一、坚持“一盘棋”思想

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路径和抓手。一年来,我坚持把党建“第一责任”和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提高党建工作与协会工作的高度整体性、关联性和契合性,发挥着“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在工作机制上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

定目标。在党支部工作中,我紧抓“常”这个定位,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学与做的要求渗透到党员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同时将支部学习列入了年度工作计划,做到全年有主线、月月有主题,使协会党建工作呈现出既规范又创新、既严肃又活泼、既统筹推进又独具特色的良好局面。

强培训。每月中旬,我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召开党课会,专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大力推进了支部党员的思想理论建设。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一年来,我多次带领党员前往浙南平阳革命根据地旧址群、朱程将军故居等地参观学习,切实受到了党性洗礼,提高了思想认识。通过各渠道、多手段,扎实了党员思想根基。

建机制。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我提出实施“党建+标准化”工程,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到在政治、学习、能力、担当、作风五个方面强于人,使党支部建设达到组织保障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教育管理标准化、运行机制标准化、档案资料标准化,着力打造了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党员队伍。

二、奏响“大宣传”强音

理想信念是人们的精神支柱,是精神上的“钙”。一直以来,我高度重视宣传引导工作。除借助传统宣传工作方式外,通过贯彻“互联网+党建”的理念,把互联网与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升级宣传渠道、宣传方式、宣传工具,依托网站、微信、微信公众号等新互联网媒体,传播党中央新政策、新思想、新理念和党支部动态,扩大资讯覆盖面,打造高效、宽广、有深度的党建宣传平台。我还组织建立了微信群,在出差人员较多,学习任务繁重时,开展线上学习讨论,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今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拉开帷幕。我精心安排,分别以“站位新时代 不断开创建设一流社会组织新局面”“正确把握‘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为题,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党课辅导。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抓落实”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督促全体党员找寻初心、担当使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三、发扬“老黄牛”精神

“块块荒田水和泥,深翻细作走东西。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做好支部工作,我认为必须发扬勤勤恳恳、埋头苦干的“老黄牛”精神。要干、要大干、要好好干,时时刻刻想干事,时时处处找事干。多年来,我养成了每天阅读报刊杂志的习惯,了解时事热点,学习先进经验,启发思想,指导工作。结合实际,我创新性地提出了“365”党建工作模式,不断筑牢根基、建优队伍,切实发挥了党支部在推动企业发展、服务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年来,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有了极大提升,但还存在对党建工作研究不深入、创新力度不够强,工作上有“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思想。我将不断改正,继续学习、发扬好“老黄牛”精神,保持一股工作干劲、一腔工作激情、一番拼命精神、一种必胜信念,不断彰显党员的本色。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行动见成效,以实干显担当,出实招、鼓实劲,把各项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把协会党建工作真正落实落细。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