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三届三次会长会议

时间:2023/4/12 9:39:06 来源: 作者: 

扬帆新征程 共铸新辉煌

我会召开三届三次会长会议

4月10日,我会三届三次会长会议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丹凤,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海婷,县税务局副局长方为燮,县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林进到会指导。我会会长黄友良,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许鸿斌、苏庆掌、何贤凯、缪仁瑞、陶大省、郑昌黎、黄祖勇、董文显、陈立启、任永格、吴辅弼、陶开宋、蒋今生、郑修轮,副会长彭永久、黄景王、郑国况、陈守县、卢立思、陈似松、朱为我、周光益、王可旺、赵友根、黄通耕、黄和士、曾美兰等30多位会长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黄友良、赵加富主持。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的工作;讨论研究2023年的主要工作思路;通过了三届四次理事会主要议程;通过了三届四次理事会召开时间与地点、大会工作报告人等事项;会议还就我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会议期间,周丹凤与各企业家亲切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工作成绩,感谢企业家们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及为苍南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政企共谋苍南发展新高度。

会议指出,一年来,苍南县纳税人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税务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主题,牢牢把握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工作要求。协会广大会员战疫情、战高温、克难攻坚,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现了会员企业家的担当精神。协会在推进纳税人事业发展的道路上做到了六个方面:一是抓“平台提升”,宣传引力进一步发挥;二是抓“服务提档”,发展潜力进一步厚植;三是抓“会员提优”,综合实力进一步壮大;四是抓“履职提效”,实干合力进一步彰显;五是抓“帮扶提速”,造血能力进一步增强;六是抓“党建提质”,创新活力进一步迸发。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第一使命,把会员企业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会员企业需求作为第一任务,把会员企业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更快、更好、更实”的总基调,推动观念更新、方法创新、机制革新、成效出新,加快构建苍南纳税人服务体系,建立会员企业全方位全周期赋能机制,跑出加速度、体现高质量、干出新业绩,持续推动协会工作有声音、有形象、有示范、有品牌,不断开创新时代纳税人协会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企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光荣传统,重燃“四千精神”,发挥好协会的组织和凝聚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把协会建设成为让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有方向感、有获得感、有归属感、有荣誉感、有认同感”的共同家园,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苍南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将保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以“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清醒、“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斗罢艰险又出发”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拼发展,必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苍南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在新征程上书写新奇迹。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