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一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3/2/3 9:09:20 来源:本站 作者: 

苍南县纳税人协会一月份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县长曾仁海率队走访慰问我县金融系统代表单位,了解2022年我县各大银行发展及年终决算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决算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问候。曾仁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行以及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农行、工行、农商行、建行、中行,邮储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苍南支行网点及县银保监组。

1月8日,2022年,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局联合开展“最美工厂”寻访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走访评估、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研究确定了2022年度温州市“最美工厂”企业名单,并对2020年度温州市“最美工厂”企业进行了复审。其中,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温州市“最美工厂”企业,2020年度温州市“最美工厂”企业、我会副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复审。

1月9日,县委书记张本锋率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先后来到我会理事单位浙江亚设塑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温州喜发实业有限公司,苍南西瑞包装有限公司及浙江宝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深入倾听心声,把脉企业发展,逐一帮助解决实际难题,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健康发展。县领导吴锡雕参加活动。

1月12日,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一行到我会会长单位天信仪表集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天信仪表集团总经理李孝评等接待。

1月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奋进续华章”为主题的“夜学”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加会议。

1月16日,我会理事单位温州雪宁印务有限公司在“双百结对、共建文明”活动结对单位夏八美村的16户残疾人低保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随时向村里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张本锋、县长曾仁海带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分别率队走访企业,为产值首超1亿、3亿、5亿元的企业送上牌匾,感谢企业为苍南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县领导蔡永杰、丁振俊、杨义坛参加活动。张本锋来到我会副会长单位熊猫乳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该企业送上“2022年度工业产值首超5亿元” 的牌匾,并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真挚关怀和美好祝福。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