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移动、农商银行签约成立苍南县“168”党建联盟

时间:2022/5/29 10:56:20 来源:本站 作者:三创网络 

       525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移动苍南分公司党支部、苍南农商银行党委,苍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苍南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苍南县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委、苍南县妇女联合会党支部等6家单位开展签约仪式,正式成立苍南县168”党建联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金荣,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柯卫阳等应邀参加。

苍南县168” 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签约仪式上,我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移动苍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晓亮介绍了苍南县168”党建联盟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

      “同心强党建,联盟促发展”,苍南县“168”党建联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1条工作主线,按照“6+X”组织发展模式,推进8大共建举措(即共建同心有互爱、理论同学有互动、组织同建有互补、品牌同筑有互促、数治同改有互联、安全同行有互进、服务同协有互助、成效同享有互惠);严格标准,注重质量,不断夯实党建联盟机制,积极发挥党建联盟共建优势,做出更多联盟贡献。

       苍南县168”党建联盟从20218月开始谋划;20219月,苍南移动、苍南消防、苍南烟草、苍南交运四家单位临时成立苍南县“168”党建联盟筹备小组;202112月,苍南县妇联加入,20222月,苍南农商行确定为苍南县“168”党建联盟第6家发起单位。

      202110月开始,联盟每月开展一次沟通会和一场联盟活动,围绕爱国教育、法治宣传、消防安全和温暖回家路等主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同时“168”党建联盟助力核酸检测气膜实验室的建成,组织党团志愿者开展充电宝、充电线赠送服务活动,确保全县核酸检测点医务人员的工作手机畅通,积极助力苍南县疫情防控工作。联盟已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5场,服务社区12个,服务农村25个,服务客户、慰问老党员、关爱老人和儿童等超1000人次。

      苍南县168”党建联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业融合发展思路,遵守联盟章程,依托“6+X”组织发展模式,推进8大共建举措,发挥更多联盟共建优势,合力推进苍南县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更好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

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苍南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施奋飞代表联盟单位做了三方面交流发言:

      一是坚持政治领航,强化思想铸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自觉融入全县党建工作大局,勤思善谋,在共建中,不断凝聚联盟共识和智慧。

      二是坚持实干为重,强化行动聚力。联盟筹备以来,聚焦妇女儿童、孤寡老人、低收入人群等群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活动。

      三是坚持品牌打造,强化创新发展。将依托移动网络平台,推行“点单式服务”,通过群众点单提需求,联盟合力促服务的方式,在助力发展、服务民生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金荣代表组织部作总结讲话

      金荣副部长充分肯定了168”党建联盟筹备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建议联盟单位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线,进一步做精做细“168”党建联盟品牌,达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目标,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共建共享,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最大限度挖掘联盟资源、凝聚联盟智慧、发挥平台优势,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推动联盟品牌建设,做大做强品牌影响力。

      二是加强创新,在工作方法上有新突破。让联盟服务更加便捷高效,不断蓄力厚植联盟根基、擦亮品牌底色。

      三是联动作战,在活动内容上有新突破。合力推进苍南县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工作,为我县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