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致全体会员及企业员工的公开信

时间:2022/3/16 15:25:28 来源:本站 作者:三创网络 

致全体会员及企业员工的公开信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

各位会员: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多地报告涉进口物品核酸检测阳性案例,存在极大“物传人”感染风险。本次苍南疫情确诊病例有韩国进口服装接触史;温州市鹿城区1例阳性病例曾开拆过来自韩国的快递货物;杭州市上城区本轮疫情确诊病例存在销售国外进口服装的情况;杭州市余杭区顺丰速运中转场已有20余名工作人员确诊;青岛莱西确诊病例近700例,无症状感染者超900例,疫情起因是接触了来自外地的带有奥密克戎病毒的物品。为严防疫情扩散蔓延,防范进口物品、快递包裹在传递中的感染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避免网购境外物品

在疫情高发期,尽量避免自行网购、代购、海淘进口产品,尽量减少购买来自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商品,同时对企业员工加强有关传染病知识和进口物品处理办法的培训,提高其对此次疫情的认识。

二、进口物品分类处置

(一)物品已购买拆封的处置办法

1.近期有接收疫情高发地区快递和进口物品的,在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就近到核酸检测点检测。

2.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要及时就医,并告知相关流行病学及接触史;近期有海外或中高风险地区快递接触史人员一旦发现身体不适,立即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就医。

(二)物品已购买,但还没收到或拆封的处置办法

1. 收取件时,请您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一次性手套,减少与快递员面对面交流,使用过的手套和口罩按“其他垃圾”分类投放,快递外包装尽量不带回家。

2. 收取件后,先将物品存放到到相对独立的空间,建议放置7日以上,在拆封快递物品时,内外包装均要进行消毒,做好个人防护,落实消毒措施,及时清洁双手。

三、涉进口物品及时上报

若收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邮件或物品,请第一时间拨打12345登记信息,并带上共同居住生活的家人、朋友就近到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不测的将予以赋黄码。

四、进口物品从业人员及时上报

经营进口物品企业的从业人员要主动向属地申报,配合做好从业人员登记、进口物品的规范消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环境监测等,对新到进口物品要留足静置期7天。

各位会员,阻断疫情传播,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携手共战疫情,守护家人平安健康!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

2022315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