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致全体会员节约用电倡议书

时间:2021/10/13 15:37:14 来源:本站 作者:三创网络 

致全体会员节约用电倡议书

各位会员:

为响应省、市、县关于节约用电的相关号召,最大限度降低我县用电负荷,现倡议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共同做好节约用电工作。

一、增强节约用电意识

充分认识节约用电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节约用电“人人有责、人人有利、人人有为”的观念,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二、养成节约用电习惯

自觉肩负起节约用电责任,主动学习和掌握节电知识,养成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争当节约用电的示范者和推动者。

1)合理控制照明用电。白天办公、会议场所光线充足时,建议不开照明灯;办公走廊、通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建议采用自然光,确需照明时减少开灯次数和时间;关闭日常不必要的照明,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做到灯光照明“随走随关”。

2)减少使用空调设备。合理设定空调温度,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度,冬季不高于20度;尽量减少空调使用时间,坚决杜绝无人时开空调、开窗户开空调;建议空调减量使用,上午晚开半小时,下午早关半小时。

3)降低办公设备能耗。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碎纸机等办公电器设备不使用时,建议及时关机;因工作需要不能关闭的,设置为不使用时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减少待机能耗;下班前切断办公电器设备电源开关,关掉插座开关或拔下电源插头,培养良好的节电习惯。

三、做好节约用电宣传

广大党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遵守节约用电规定,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约用电、时时注意节约用电的新风尚。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联合党支部

2021年10月13日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