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大顺发中央广场党支部联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8/19 8:33:30 来源:本站 作者: 

共建 共创 共享 共赢

大顺发中央广场党支部联合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大顺发中央广场党支部的党建互促工作,密切各支部间沟通交流,推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日前,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维权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中矿建设集团党支部,望舟事务所党支部,为鹏科技党支部,一都建设党支部,在中矿建设集团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大顺发中央广场党支部联盟学习会”,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矿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卢兴开主持,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讲。

赵加富从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和深入践行讲话精神两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坚定践行“九个必须”、积极响应伟大号召以及争做“五个模范”五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历史客观实在、振奋人心,总结经验精准到位、提神醒脑,描绘蓝图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赶考”的清醒,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能力水平。随后,他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作出深刻阐释,深刻揭示了我们党的鲜明特质,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更是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上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动力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从思想层面体现了我们党思想先进、信仰坚定的特质,展现了党的强大思想优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从实践层面体现了我们党初衷不改、本色依旧的特质,展现了党的强大政治优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从精神层面体现了我们党意志顽强、作风优良的特质,展现了党的强大精神优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从价值层面体现了我们党品德高尚、情系人民的特质,展现了党的强大道德优势。同时,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他指出,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要遵行两个根本逻辑,一是发展好民营经济,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二是要听党的话,跟党走。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要有足够的政治敏感性,要保持足够的警惕,监督、管理和引导好企业,使其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可触碰的意识。

卢兴开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学习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从理论的高度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又从实践的深度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并就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节点,开展大顺发中央广场党支部联盟学习会非常具有建设意义,他希望接下来能以开展联建联学活动为新起点,积极探索成立大顺发中央广场党建联盟,联学互促,创新组织活动新方法,建设一支立得住、叫得响的党建品牌精品,以“赶考”的姿态答好新时代答卷,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党建联盟作出示范。

本次支部联盟学习会的主题学习,与会人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探讨,达到了互学互鉴、共同促进的联学共建预期目的,进一步拉近了支部之间的距离。今后,各支部将继续以联学共建为抓手,以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创新思路,构建大顺发中央广场党建联盟新格局。

会后,各支部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线上研讨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传达学习县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