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温州市企业家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时间:2021/8/6 10:50:23 来源:本站 作者: 

高屋建瓴明方向 砥砺奋进开新局

浙江省、温州市企业家协会领导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8月4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省“三会”)驻会常务副会长祝璋生,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会员部副部长夏蔚娜,温州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爱芬等一行到我会考察指导,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携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赵加富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苍南县纳税人协会的基本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规范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在县税务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明确纳税人维权组织定位和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工作内容、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实施要求,通过聚焦“六”举措、突出六种“力”,即选出好班子,提升协会“凝聚力”;传播正声音,打造协会“源动力”;提供优服务,保持协会“牵引力”;弘扬真善美,展示协会“慈善力”;履职勤建言,锻造协会“支撑力”;党建高领航,增强协会“续航力”,六位一体,互相促进,扎实推进了协会的党建工作,打造了强大的服务体系,搭建了优质的税企交流互动平台。

期间,祝璋生一行参观了我会党建文化墙,充分肯定了协会所取得的佳绩,并表示,我会各项工作开展卓尔有效,成效有目共睹,鼓励协会要继续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从“纳税人的娘家人”、“税务部门的合作伙伴”、“和谐征纳关系的推动者”三个角色定位来持续推进纳税人工作,在新时代不断开创新篇章。

随后,赵加富陪同省、市企业家协会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金乡徽章厂和金乡镇企业家协会,受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金乡镇企业家协会会长、金乡徽章厂董事长陈加枢和金乡镇企业家协会秘书长余乃煜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徽章博物馆,了解企业的产品特色、工艺技术、生产设备等情况,浏览了国内外众多新闻媒体对金乡徽章厂历年取得的荣誉以及对企业董事长陈加枢创业历程的报道,就企业的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情况等与陈加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探讨,并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在省、市企业家协会中广泛推荐企业产品。

紧接着,各位领导来到金乡镇商企协会,走访参观了金乡商会广场,详细听取讲解员介绍“金乡商会广场”各功能区,参观了协会党建文化墙、荣誉墙等设施。并就商协会发展难题和方向展开交流探讨。

余乃煜就协会各方面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表示,金乡镇商企协会一直以来都立足自身职能,以会员需求为中心,为企业与政府部门搭建沟通桥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问题。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光彩事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以一件件公益小事撬动了金乡公益事业的大发展,为推动苍南社会的稳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陈加枢对各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金乡镇商企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金乡镇企业家协会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部署,通过对外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反映诉求、扶贫助困;对内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合法经营、合作担当,做大做强企业,切实引导广大金乡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家乡建设发展中来,在尽职尽责中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勇立潮头、服务大局、争当先锋。

刘爱芬详细询问了金乡镇商企协会的发展状况,她表示,作为企业家协会,所要做到的就是引导企业家健康成长,培养出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建设一支具有正确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充满开拓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具备战略思维能力和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企业家队伍,在金乡企业家的身上她看到了这种体现,她希望,金乡镇企业家协会能继续乘势而上,带领金乡民营企业家再创新辉煌。

祝璋生充分肯定了金乡镇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协会是做大资源乘数效应的“助燃剂”,应围绕“政府所想、企业所需、协会所能”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以“引导、发展、管理、保护”为方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协会共享优质资源,实行横向互动整合,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营商环境,增强协会生机活力,为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建设发展质量提供有效保障。

我会将深入领会省、市企业家协会领导对我会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目标转化为行动,务实重行、锐意进取,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展现纳税人组织品牌形象的“苍南样板”,在新的赶考路上印下协会的坚实足迹。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