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5/25 8:25:46 来源:本站 作者: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实干奋进力量 

赵加富作专题宣讲  党员谈心得体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觅初心、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会议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要求各党员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同意接收赵权同志为预备党员;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岗位、围绕自身实际,就党史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进一步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赵加富结合中华民族的昨天、今天、明天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从开天辟地、改天动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他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并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有科学思想引领的党、有至深人民情怀的党、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过百年路,继而引领中国人民面向未来,续写国家强盛、民族复兴更加辉煌的篇章。

赵加富指出,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勇于担当的艰苦奋斗史,记载着无数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惧艰难困苦、不畏流血牺牲的光辉事迹,贯穿着共产党人对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道德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从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坚定崇高价值追求、全面提升道德素养,鼓起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赵加富要求,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要把“建成全国一流商协会”作为奋斗目标,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学深一层、做实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真理力量,筑牢思想基石;汲取信仰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汲取道德力量,锤炼品行修养;汲取实践力量,探索创新道路,坚持搭好桥梁、建好纽带、当好助手,为苍南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多作贡献。

赵加富强调,在这四个方面中,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大家要始终把提高政治品德与精神境界放在自身建设的重要位置,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明大德,就是要对党忠诚,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守公德,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严私德,就是要戒贪止欲、克己奉公,确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利造福于人民。

大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加强品德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品格、提升道德境界,继承和发扬英雄楷模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为商协会实现新发展、新作为、新跨越持续不断地积聚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