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联合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4/16 14:24:06 来源:本站 作者: 

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我会联合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15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陈伟俊同志署名文章《习近平六大思维方法的三种“味道”》陈永光同志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认真学习数字化改革学习材料和工作秘密管理注意事项。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会议。

会议期间,经支部讨论、支部党员举手表决,确定接收了赵权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温思思、杜婷婷两位同志分别了作思想汇报;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感悟,交流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共同签署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我们要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顺应历史发展规律,把学习党史同谋划推动商协会开局起步的工作结合起来,同中央、省、市、县的有关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着眼新形势、把握新情况、解决新矛盾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新时期商协会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我们回顾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当前,浙江进入数字化改革阶段,这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举措,是推进数字浙江战略大落实的“总抓手”,也是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大发展的“金钥匙”和推进美好生活指数大提升的“工具箱”。在这个关键阶段,我们要学会运用好数字化改革系统观念,将优秀历史经验同商协会实际相结合,推动商协会从传统管理模式向数字化管理模式转型升级。

会议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数字化改革在商协会走深走心走实,具体要做到以下四方面:一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在学史明理中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学史崇德中进一步厚植如磐初心,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学习传承党的精神谱系,紧密联系温州实际学好地方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创新方法理念,打造具有商协会特点特色的标志性亮点品牌,有效激发商协会生机活力;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面加强党对商协会工作的领导上,体现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在为会员办实事解难题上,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商协会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