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三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1/4/14 11:07:55 来源:本站 作者: 

三月份工作动态

31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温州中勋建设有限公司、浙江恒鸿建设有限公司苍南分公司。

32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浙江天德泵业有限公司、温州顶超塑业有限公司。

33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浙江奥新仪表有限公司。

34日,由苍南县民政局、县发改委、县工商联、县市场监督局、县商务局组成的县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检查组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39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温州汇茂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华冶矿建集团有限公司。

310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浙江僖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310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陈伟俊同志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精神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311日,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应邀参加苍南电信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312日,苍南县人民政府公布了2020年度功勋企业及功勋企业家、工业产值首超企业、百强企业、成长型企业、小升规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名单,我会众多会员企业及企业家榜上有名。

3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认真传达贯彻郑栅洁省长重要批示和学习我县两个森林火灾警示案例,全县“强攻坚、勇争先、开新局”大会精神。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要求。

316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16日,苍南县慈善总会公布了2020年度慈善荣誉拟授予集体和个人名单,我会多家会员企业和会员企业家榜上有名。

318日,我会联合党支部赴泰顺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一日学活动,我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考察,苍南县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晖到场指导,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魏宏枕、苍南县群鹰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纪传应邀参加。学习考察活动由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324日,宁波银行温州支行副行长金玉敏、宁波银行苍南分行副行长洪泽来我会走访调研。

331日,我会会长黄友良与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等出席苍南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协会直属分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