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苍南纳税人协会参加中国纳税人协会新年团拜会

时间:2021/2/3 10:59:34 来源:本站 作者:倪李娜 

苍南纳税人协会参加中国纳税人协会新年团拜会

1月29日,苍南纳税人协会应邀于线上参加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新年视频见面团拜会,苍南纳税人协会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代表我会出席并发言。此次会议由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和广州市纳税人协会主办,世界纳税人协会董事、亚太纳税人协会联盟秘书长、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会长刘凤江主持,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执行副会长李奎涛,秘书长杨红卫,副秘书长殷欣、张凯等人出席。广州市纳税人协会、福建省纳税人服务研究会、江苏镇江纳税人税收权益维护协会、浙江杭州纳税人权益保护协会、新疆纳税人协会等全国纳税人组织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刘凤江介绍了世界纳税人组织及亚太纳税人协会联盟的相关信息和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成立的历程。刘凤江肯定了各地纳税人组织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我国各地纳税人组织能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各级纳税人组织能充分发挥在各地构建和谐征纳税关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促进我国纳税人事业的发展。

李奎涛介绍了全国各地纳税人组织的情况,表示下一步将搭建好全国各地纳税人组织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协助推动各地纳税人组织的成立。

广州纳税人协会刘阳、福建纳税人服务研究会杨纯华、新疆纳税人协会王葆凌、浙江苍南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赵加富、浙江杭州纳税人权益保护协会叶青英、改革报广西记者站站长龚成钰、江苏镇江纳税人税收权益维护协会徐立标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赵加富回顾了我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这一年我们唯旗必夺、临高必攀,收获了前所未有的荣誉。一是传播好声音,打造协会“源动力”。利用各个宣传渠道,积极配合县税务局开展宣传活动。二是提供好服务,保持协会“牵动力”。做到会员多沟通、多调研、多解难,为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弘扬善心,展示协会“慈善力”。助力疫情防控,热心公益,真诚回报社会。四是履职建好言,凝聚协会“支持力”。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建言献策有力度。五是党建领好航,增强协会“续航力”。坚持党建与会建同步推进,发挥党建在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党员活力,打造党建品牌。

对于新的一年的工作,赵加富表示,2021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开局年,是全面展开“十四五”建设任务的启动年,决心做到:常学常新强宣传,突出一个“新”字;常练常做强队伍,做实一个“干”字;常践常得强服务,把握一个“心”字;常悟常进强党建,抓牢一个“引”字;常抓常担强公益,唱响一个“善”字。

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执行副会长李奎涛做了题为“电子发票对纳税人组织及纳税人的挑战及应对”的专题演讲,介绍了电子发票政策相关发展历程,以及财税服务电子化时代如何进行财务报销。

最后,中国纳税人协会联盟执行会长刘凤江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各级纳税人组织之间的联系,尽快搭建起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与各地纳税人组织携手促进我国纳税人事业的发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