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七月份工作动态

时间:2020/8/3 9:31:07 来源:本站 作者: 

七月份工作动态

7月1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7月3日,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苍南县税务局召开了税企座谈会,我会赵加富、何贤凯、郑昌黎、李丕洲、许文源、陈继相、赵德用、周宗寅、丁学观、薛宁、李上碧等参加会议。

7月7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庆、干部科科长刘纪坤、两新科科长叶信汉到我会走访调研,指导工作。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和秘书处成员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7月8日,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宣布了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选举结果;县委书记黄荣定作重要讲话;副县长李上清为新当选会长黄友良授牌;黄友良为孙绍丁颁发名誉会长聘书。

7月15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黄荣定书记在我会三届一次会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7月27日,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企业家发展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会议。

7月29日,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鸿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浙江瑞旺科技有限公司苍南汇佳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月31日,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理事人选座谈会召开,我会赵加富、林增标苏庆掌陈似松曾呈妙陶开宋杨作增及相关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确定了两新协会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其中我会赵加富为会长候选人林增标许文树薛宁金文胜章学茶杨作增龚金珠为副会长候选人;林思思为副秘书长候选人;苏庆掌陈似松曾呈妙吴江华陈景顶陶开宋理事候选人此外,我会还有8家会员单位的党务工作者被推荐为理事会成员候选人。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