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6/29 8:21:07 来源:本站 作者: 

我会第届第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黄友良当选会长

6月28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第届第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由于疫情原因,经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讨论决定,此次会员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表彰了《苍南纳税人》杂志社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成立了苍南县纳税人协会企业家联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黄友良、赵加富、林增标、林允华、陈加枢、林定淦、王志刚、卢声波、王浩、章显俊、许文树、马显秋、夏远荣、朱良玉、李信德、何贤凯、金道一、雷文军、沈加权、欧阳昆臣、陶大省、孙能育、郑昌黎、黄祖勇、董云龙、董文显、王先狮、李丕洲、陈立启、李步奏、陈景爱、庄秋桂、陈志校、彭永久、蔡福宝、苏庆掌、黄有平、李锡安、黄开顶、陈孝忠、张文明、郑国况、李希拉、陈守县、黄开周、温培养、卢焕焕、卢立思、陈似松、朱为我、曾大宾、周光益、王可旺、赵贤典、许文源、项延赞、赵友根、陈继相、谢大军、赵德用、黄通贵、黄和士、章东晓、茆国宏、林光泽、卢立炎、罗明誉、周宗寅、丁学观、李作都、林初清、薛宁、夏远龙、毛传助、黄建新、谢秉誉、杜新和、林正贤、黄光金、潘华伟、陈加福、张雪华、陈彩连、林晓、苏玉村、周宗闹、李道汤、林帮浩、吴家印、陈为刚、陈岳铁、孙细国、朱明柱、陈炳鹤、刘秀英、朱善耀、陈先岭、曾家权、金文胜、曾呈妙、苏苗在、林新量、卢冰、马森、苏小蓬、林涛、张传胜、梅修、林光喜、董宏攀、陈宗坤、肖庆角、章学茶、赵崇快、谢传希、温怀龙、林家有、林成实、陈年福、包尚参、周功相、林章启、丁学聪、金瑞国、何必守等125位同志当选为理事。

在随后召开的三届一次理事会上(同样以通讯方式召开),黄友良同志当选会长。赵加富、林增标、林允华、陈加枢、林定淦、王志刚、卢声波、王浩、章显俊、许文树、马显秋、夏远荣、朱良玉、李信德、何贤凯、金道一、雷文军、沈加权、欧阳昆臣、陶大省、孙能育、郑昌黎、黄祖勇、董云龙、董文显、王先狮、李丕洲、陈立启、李步奏、陈景爱、庄秋桂等31位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陈志校、彭永久、蔡福宝、苏庆掌、黄有平、李锡安、黄开顶、陈孝忠、张文明、郑国况、李希拉、陈守县、黄开周、温培养、卢焕焕、卢立思、陈似松、朱为我、曾大宾、周光益、王可旺、赵贤典、许文源、项延赞、赵友根、陈继相、谢大军、赵德用、黄通贵、黄和士等30位同志当选副会长。同时,聘请了孙绍丁同志为名誉会长,张碧清为秘书长,林思思、张菱、谢再三、余乃煜、李上碧为副秘书长。

孙绍丁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以来的五年,是协会蓬勃发展的五年,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税务局、民政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理念,秉承“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全力推动协会工作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报告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协会要深刻把握发展形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主题主线,开拓创新、奋战奋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续写好新时代协会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黄友良对当选协会会长感到十分荣幸,对领导、会员所赋予的信任和厚爱表示由衷的感谢,面对新时代协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和职责要求,他深知重任在肩,同时也对协会事业发展的明天充满信心。在新一届任期内,他表示将牢记职责和使命,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忠于职守、勤勉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尽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协会事业发展、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任和重托。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