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5/29 15:41:14 来源:本站 作者: 

精心谋划开好局 凝心聚力启新篇

我会第二届第次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隆重召开

529日,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暨换届筹备会在万顺大酒店隆重召开。国家税务总局苍南县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乘,县税务局副局长陈国举应邀出席。我会会长孙绍丁,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常务副会长林增标、林定淦、卢声波、王浩、马显秋、夏远荣、朱良玉、何贤凯、金道一、雷文军、欧阳昆臣、陶大省、郑昌黎、董云龙、王先狮、李丕洲、陈立启、陈景爱、庄秋桂1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绍丁、赵加富主持。

会议开始前夕,赵加富就国家税务总局印发的《关于规范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进行了学习。他指出,这是国家税务总局首次以规范性、纲领性的文件对我国纳税人维权组织建设的方面做了系统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通知》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通知》的主要内容、全力抓好《通知》贯彻落实,用以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协会各项工作。

会议讨论了召开换届大会等有关事项;讨论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推荐了黄友良等123位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候选人,推荐黄友良为会长候选人,推荐林增标等30位同志为常务副会长候选人,推荐陈志校等30位同志为副会长候选人。由于疫情原因,决定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决定在中秋期间隆重召开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会议指出,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以来的五年,是协会蓬勃发展的五年,我们在前进中开拓、在开拓中前进。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转型升级的紧迫任务,我们勇担重任、不辱使命。五年来,我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税务局、民政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秉承“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达到了领导班子坚强有力、会员发展势头良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作用发挥效果明显、工作保障有效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赵海乘对协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家一直以来积极支持税务工作、热心协会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协会未来的发展,稳步开展协会换届工作,他提出要以“三强一好”标准为指导,推动协会作用更好发挥。一要强化班子建设以选好配强协会会长为重点,加强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建设统筹兼顾各方面人选,增强代表性和广泛性。二要强化会员发展,坚持广泛性、多样性和代表性相结合,把思想政治素质好,社会责任强,热心协会工作,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吸纳入会。三要强化组织保障,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促会建,健全法人治理体系、财务管理和信息公开制度。四要发挥好协会作用,要加强会员队伍宣传教育工作,引导会员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孙绍丁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会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成了多项共识。协会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发展历程,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面临换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强调,协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强服务能力上想办法,在创新活动项目上做文章,在提升宣传站位上下功夫,积极配合县税务局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为尽心服务会员企业、推进各项税收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他还发表了离任感言。他说,在任十年期间,得到了两任县税务局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理事会领导班子的鼎力相助,全体会员的信任理解,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尽心尽力、积极配合,在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不再担任协会会长,但他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热爱协会工作!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