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县纳税人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时间:2019/6/28 16:52:08 来源:本站 作者: 

赵加富参加县社会组织“红七月 服务月”动员会

县纳税人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6月28日,苍南县社会组织“红七月 服务月”暨脱贫攻坚动员会在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王勤远以及全县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赵加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工作精神,以及“红七月 服务月”工作要求;公布了表现突出的十家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项目并进行了授牌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其中,县纳税人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被表彰为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

与会单位结合参与脱贫攻坚行动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聚焦脱贫攻坚目标,深入开展“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密切党群关系,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服务力。

赵加富汇报了协会和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一直以来,协会紧密结合形势和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当好五大员”扎实开展工作,即当好会员企业指导员、非公经济导航员、非公人士宣传员、企业发展服务员、自我提升践行员,不断提升服务会员的能力,打响了协会品牌。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七个一”系列举措,通过一次主题党课、一次学习交流、一次党员联系人活动、一次红色教育、一次重温誓词、一次分析考察,引导党员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协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勤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责无旁贷、大有可为。我县社会组织要聚焦难点、突出重点,通过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志愿扶贫等多种形式,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他强调,我县社会组织还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发展,提升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特色的党建品牌,切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