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红七月” 我会党支部“七个一”活动将启动

时间:2019/6/21 8:37:25 来源:本站 作者: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红七月” 我会党支部“七个一”活动将启动

“七一”将至,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展现党员的模范风采,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县直属商会、县鞋革商会联合党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积极开展“红七月”个一系列活动。

一次主题党课——党支部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一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大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达自己的看法。

一次走访慰问——党支部将组织部分党员前往结对村(钱库镇东浃头村)走访,慰问村内的老红军、老党员,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一次学习交流——拟牵头召开一次全县社会组织经济类社团党建工作大交流,加强社团间的联合与发展,开启商协会友好往来新篇章。

一次党员联系人活动——党支部每名党员联系1至2名群众,向联系人宣传党的基本政策方针,听取联系人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联系人解决思想困扰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一次红色教育——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收党性洗礼,沿着红军足迹、追寻红色记忆、铭记先烈功勋、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对党的信念。

一次重温誓词——组织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激发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一次分析考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将走访规模以上会员企业,参观党员活动室,了解党建工作情况,并交流座谈,学习先进经验。

我会联合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协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