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会务动态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我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4/4/18 10:44:56 来源:本站 作者:林欣欣 周艳艳 

徐利宁陈国苗林敏作重要讲话 孙绍丁作工作报告 赵加富主持

4月17日,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苍南县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温州市国税局副局长徐利宁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国苗,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正声,苍南县国家税务局局长林敏,苍南县财税地税局副局长张俊杰,苍南县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郑刚锋朱书东,苍南县国家税务局纪检组长南存松,苍南县新闻中心副主任陈革新,苍南县国税局稽查局局长黄建生等领导出席会议,我会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片区指导员以及副会长中各兄弟协(商)会会长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纳税人维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加富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协会会长孙绍丁代表理事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团结奋进迎挑战 齐心协力谋发展 携手共创苍南纳税人维权协会新辉煌》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由常务副会长林增标所作的2013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孙绍丁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县国税局、县民政局以及县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以“抓住一个重点,搭建三个平台,拓展五项职能”为总体思路,结合新时期税收工作的实际,在维权工作、服务机制、宣传引导、自身建设等方面都有了突出性发展,构建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纳税人维护体系,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去年协会先后荣获“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温州市5A级社会组织”称号。报告强调,2014年协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县国税局工作部署,把握“准确定位、科学把握、规范有据、加强自身、积极作为”五个关键环节,即坚定正确的政治前进方向,建立完善的维权服务体系,完善科学的工作发展机制,做好完善的环节筹备工作,努力推动纳税人维权协会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大会还表彰了先进,浙江苍南农村合作银行、国网浙江苍南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温州市烟草公司苍南分公司等50家会员企业被县国税局评为2013年“纳税大户”;方耀星等22位同志被评为2013年度《苍南纳税人》优秀通讯员。会上,接收了方佳等16位新会员,进一步壮大了会员队伍.

林敏对协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发展作了重要指导。他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全面深化改革,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我县“双海双”战略,加快苍南,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他指出,国税系统实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按照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工作要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完善服务机制,采取多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解决税收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方便了纳税人办税,进一步改善和优化了纳税服务。他要求,协会要围绕维权工作,高度重视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尽心尽力为会员单位服务;要进一步完善协会维权机制,整合资源,为广大会员提供“维权全方位、服务零距离”的服务品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会员成员逐渐发展成会员之家,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加强协会与国税部门的沟通,利用协会沟通广泛的优势,架起企业与国税部门间的桥梁,为进一步推动国税工作踏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徐利宁代表温州市国家税务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纳税人表示衷心的敬意,并高度评价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县纳税人维权协会近年来在以下两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是协会服务层次日趋提升。协会通过搭建维权申诉平台进一步发挥组织作用,逐渐成为了征纳双方交流的桥梁和苍南地域税收权益维护的阵地。二是运行机制日趋完善协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向各级党委政府提交有份量的调查报告,向“两会”提交了有价值的议案、提案他希望协会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要求,改革创新、规范管理、提高技术、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好纳税人维权服务、需求收集和纳税服务质量监督三大平台作用,为完善和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改善纳税服务,提高税收的执法水平,提高征管的质量和效率等工作服务,更好地促进税收事业的科学发展。

 陈国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纳税维护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苍南县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双海双区”战略,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职能捆绑活动,实现“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领导、一套方子、一抓到底”这“五个一”的工作方法,着力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明生,兴起了新一轮的社会发展热潮。会上,他提出“五个前所未有”,即发展势头前所未有、项目推进前所未有、新区建设前所未有、环境改善前所未有、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县城在有关领导的指导下,实行责任捆绑制,大投入、大建设新苍南,现今,交通便利、平台打造以及要素制约更加宽松这样的新发展机遇,为实现打造美丽南大门的梦想添光添色。他强调,各大企业应当积极作为、抓好机遇、开拓进取;企业家应当敢于担当履行职责、保护环境和依法纳税;协会应当积极了解会员,服务会员,排忧解难,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企业家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组织好集中学习;密切联系实际,结合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把本次会议精神和领导重要讲话落实到企业开展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到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上坚持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会议号召,我们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县国税局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协会工作主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构建纳税维权服务工作新格局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