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工作指导 > 正文

张本锋走访调研我会多家单位

时间:2023/9/22 15:09:14 来源:今日苍南、苍南发布 作者: 

以高度责任感助企惠企

张本锋走访调研我会多家单位

9月19日,县委书记张本锋率队走访调研我县部分工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实际诉求,进一步把脉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吴锡雕参加调研。

“企业产值多少?产品市场占有率如何?当前发展存在什么困难?”在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温州顶超塑业有限公司、理事单位温州耀弘塑业有限公司,张本锋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企业下步发展加油鼓劲、出谋划策。他指出,塑编产业是苍南的传统优势产业,但当前正面临产能过剩、同质化竞争等客观问题。面对挑战,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努力走出发展新路子,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张本锋一行来到浙江圣吗哪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据悉,该企业是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新型茶饮原料供应企业,凭借质量过硬的原料产品,当前与霸王茶姬、喜茶、古茗等国内头部奶茶品牌均建立了合作关系。2022年,企业产值达7011万元。2023年1-8月,企业产值已达1.27亿元。

张本锋对企业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对企业下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企业要以长远发展的眼光,继续加大与相关头部品牌的合作力度,不断加大技改投入,有效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迅速占领市场。同时,要进一步加快新厂房等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早出形象、出实效。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在用地、融资、审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张本锋强调,民营企业是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联动、形成合力,全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完善优化各类服务载体和模式,及时梳理和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以高度的责任感提升助企惠企实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安心发展。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