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网站栏目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财经微观    政策法规    人物风采    疫情防控    简报    会长企业    通知公告    会刊
 
 
 
 
 您当前位置的: 网站首页 > 财经微观 > 正文

创客梦想 乌镇起航

时间:2016/11/17 8:06:59 来源:本站 作者:翁浩浩 

夜晚的乌镇渐渐安静,而创客们的梦想还在小桥流水边激荡。1116日晚9时多,一场主题为“寻找中国创客”的“乌镇创客之夜”活动正式登场。沈南鹏、周鸿、徐小平、汪潮涌、郭为、毛大庆、孙丕恕、张朝阳、张亚勤、宋安澜、古永锵、沈博阳、莫天全等大咖齐聚现场,与众多国内一线投资人、创业者对话,并为“寻找中国创客”获奖者颁奖。

  作为中国创客导师之一,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原本要出席活动,但由于公司事务最终未能成行,他特地发来一段视频。马云在视频中说:“未来30年是创客们最好的机会,希望广大创客能把握这个机会,充分运用好技术、经营好数据,去创造对别人有用的价值,帮助更多的人真正去创造独特的价值,这样才有机会成功。”

  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是去年“寻找中国创客”活动的获奖者,今年则成为了中国创客导师团队的一员。他说:“看到创客们领奖时激动的样子,我回想起去年自己领奖时的场景。我要把去年获奖者的祝福带给这次的获奖者,也希望中国创客的精神不断传承。”

  “让更多患病的人能够及时接受名医的诊治,尽快解除病痛,是我从事这项事业的最大动力。我相信,要创业成功就必须始终坚持信念。”获奖者、“名医主刀”创始人兼CEO苏舒说。

  据介绍,这次共有“量化派”负责人等14位创客荣获“寻找中国创客2016年度中国创客”称号,12家投资机构荣获“2016年度新锐投资机构”。

  “能现场聆听互联网和创投界大咖的精彩观点,又可以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共同畅谈创业梦想,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来自北京的“集结号资本”创始合伙人付建忠说。

  据了解,今年是“寻找中国创客”活动第二次在乌镇举办颁奖活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寻找中国创客”共为24位获奖创客和投资机构颁奖。

 
友情链接:
 
协会概况  工作指导  会务动态  税务要闻  企业之窗  维权指南  资料汇编  联系我们  疫情防控  
 
Copyright ? 2012 苍南县国家税收纳税人权益维护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
电话/传真:(0577) 68717111 26658777 68751855 68716388  浙ICP备1203737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730号